台裔魔術師登美國節目 四枚台幣紅遍全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8 日訊】33歲的台裔魔術師蔡威澤,日前在美國的知名選秀節目,出神入化的表,讓在場的觀眾以及評審,驚呼連連。 這段影片,短短不到一天時間,全球已有超過8百萬觀看次數,17萬人按讚。

輕輕一彈指,桌上的十元硬幣瞬間移位,不過更精彩的還在後頭。

手指輕輕揮過,四枚硬幣竟然在一瞬間,化成四片玫瑰花瓣。33歲的台裔魔術師蔡威澤,20歲踏入魔術界,日前參加美國的知名選秀節目,精湛的演出,讓全場觀眾以及在座評審,起立鼓掌,他是十二年來,第二位登上美國知名選秀節目的亞裔選手。

台灣魔術師 蔡威澤:「我本來籌備給這個節目的表演是,因為一些海關的關係,沒有辦法從日本送過去,所以這個節目是臨時,算是創作出來,最後十天的時候準備的。」

2016年,蔡威澤就曾經在香港街頭的魔術節目,大展身手,不僅讓手上的叉子緩緩彎曲,更用一隻手指讓糖果瞬間爆炸。不過人紅是非多,網友發現,早在2014年就有人在網路上,發表類似的魔術手法,更有同業在臉書貼文,指控蔡威澤之前曾經抄襲他的橡皮筋魔術。

台灣魔術師 蔡威澤:「很多的這個創作者,也許比較年輕,那他們也許尋求一些比較容易,中文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講,炒作的管道,那我希望他們可以找到他們的方向,(所以你否認就是了,並沒有這件事),就沒有這件事情。」

蔡威澤否認指控,讓這場抄襲事情成了羅生門,不過排除抄襲事件,蔡威澤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後,成了魔術界中的台灣之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