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節檔期開打 量販店大玩廣告創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2 日訊】繼續來看到,儘管距離中元節,還有一個月的時間,但量販店促銷戰,已經開打。先前,全聯與行銷公司打造,一座超逼真的紙紮超市,吸引網友關注,而家樂褔則是請來一線男星藍正龍拍攝廣告,走溫馨路線,要讓消費者有感,拉抬買氣。

家樂福中元節廣告:「七月嘸通玩水。我媽一年到頭都能商量,唯獨這個月沒得商量。」

量販店找來一線男星藍正龍,拍攝長達2分鐘的中元節廣告,從重視家人安全的角度,重新詮釋中元普渡的意義,三代同堂,走溫馨路線。

家樂福中元節廣告:「爸爸,什麼時候去海邊玩?嘸通啦,七月是什麼時候,嘸通玩水。」

藝人 藍正龍:「會想到自己以前比較調皮的時候。我小時候,住的地方旁邊就是游泳池,所以七月我媽不太讓我們去游泳。」

全聯中元節廣告(2013):「歡迎」

中元節廣告搞鬼,秀創意,像是全聯2013年,就找來日本貞子,穿破電視。

全聯中元節廣告(2013):「中元節請用愛心款待無家可歸的好兄弟。」

全聯中元節廣告(2016):「這位媽媽捨不得孩子餓肚子。」

去年廣告看似全聯先生在自言自語,但只要輸入RIP鍵盤指令,就能看到是在跟好兄弟對話。而今年,與全聯合作的行銷公司,則是打造紙紮超市,裏頭商品陳列,超逼真,放在網路競標,成功吸引大批網友關注。

全聯行銷部經理 欒美雲:「在廣告風格上還是持續吸引年輕人,讓他們對拜拜這件事情是有興趣的。在業績部分還是可以挑戰百億,應該會比去年有兩位數的成長。」

家樂福行銷企劃部公共關係經理 林夢紹:「(中元節檔期)大概抓了35天左右,很長。然後商品促銷又非常多,代言人推波助瀾,希望整體業績成長一成左右。」

各大量販店大玩廣告創意,搶攻每年最大檔期,中元節商機,要讓消費者超有感,進一步拉抬買氣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