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夏日「闖關解謎趣」活動 今正式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1 日訊】國立故宮博物院今天(11日)起推出新一波「故宮×青春」—「闖關解謎趣」活動,與知名網路插畫家香蕉人共同推出限量聯名紀念飛盤扇,提供完成活動的觀眾領取。

故宮繼發布由連俞涵擔任主角的影片後,為吸引更多年輕族群到訪,本週特別推出「闖關解謎趣」活動,民眾只要到故宮北部院區正館一樓服務台,洽活動專員獲得第一個謎題後,進入展廳找到5個謎題牌並合照,再回到一樓服務櫃台,就有機會拿到這次故宮和香蕉人聯名限量的紀念飛盤扇。

民眾闖關完成即可獲得限量神秘小禮。(圖/故宮提供)
民眾闖關完成即可獲得限量神秘小禮。(圖/故宮提供)

知名網路插畫家香蕉人以故宮典藏郎世寧作品為發想,設計出令人愛不釋手的飛盤扇,每日僅限量發放300個,要讓觀眾過一個有藝文又青春的暑假。另外,只要參加者與飛盤扇合照,在故宮官方臉書「故宮×青春」活動專區留言上傳,就有機會參加抽獎,獎品有電影票及最大獎電動機車gogoro 1台。

「故宮×青春」限量明信片蓋章抽獎活動,仍同步進行中,民眾可向正館一樓服務台人員索取。

詳細活動說明及「故宮×青春」抽獎活動專區傳送門: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23907744358890/?active_tab=about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