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黨部變伸展台 立委走秀賣潮T籌黨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3 日訊】國民黨今天變成伸展台,15名立委親子、夫妻檔,一起當MODEL,走秀賣潮T。原來過去婦女部推出的帽T,在馬英九推銷下熱賣,於是趁著婦女節,國民黨一口氣推出酒紅、桃紅T-shirt,跟限量版polo衫,除了拍賣籌黨費之外,順便宣傳婦幼政策。平常嚴肅的立委在伸展台上,意外效果十足。

主持人 VS. 國民黨立委 許淑華:「(她是我們的神力女超人),(各位大家都知道她是誰了吧),(來我們歡迎許淑華委員)。」

主持人 VS. 國民黨立委 王育敏:「(我們美麗的代言人),(她穿了裙子好不好),(裙子也是有辦法做出一個),(不一樣的風格跟不一樣的部分)。」

國民黨中央黨部變成時尚伸展台,平常嚴肅的立委紛紛當起model,一起推銷國民黨logo潮T。

主持人 VS. 國民黨立委 顏寬恒:「(穿起來非常地顯瘦),(大家有沒有看到),(絕對會是一個最好的最好的方式)。」

主持人 VS. 國民黨立委 陳宜民:「(看到沒有,哇哇哇)。」

除了個人秀,藍營立委還找來老婆小孩造勢,張麗善帶著兒子張席維耍酷;江啟臣拉著妻子劉姿伶演起鐵達尼號。還有李彥秀女兒侯貽寶連後空翻都使出來。

主持人 VS. 李彥秀女兒 侯貽寶:「(哇)。」

立委(國) 李彥秀 VS.女兒 侯貽寶:「昨天還問我說這個,KMT代表什麼意思,我說這是媽媽的KMT,你喜歡什麼顏色?紫色,沒關係我們很快就會出紫色了。」

國民黨最近掀起帽T、潮T熱。先是前總統馬英九走到哪都要穿KMT帽T,引發深藍族群搶購熱潮。為了多推銷國民黨服裝籌措黨費,順便凝聚支持者熱情。國民黨婦女部重新熱賣除了舊有白色、深藍兩色潮T之外,趁著婦幼節,推出女生版酒紅、粉紅,還有銀黑新色。另外這款POLO衫,還是馬英九指定款式。

國民黨婦女部主任 柯志恩:「POLO衫是馬總統特別覺得說,有很多的長輩他們對於圓領的部分可能有一些的顧忌,所以特別介紹了所謂的POLO衫,讓更多人能夠願意,把這個KMT穿在身上。」

國民黨黨產遭凍結之後,黨工裁員還是救不了拮据財政,雖然賣一件潮T只能賺12%利潤,但不無小補,也讓常被詬病百年老店沉悶形象的藍營,偶爾繽紛起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