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南市長初選 高思博勝出戰黃偉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2 日訊】來看歷經兩天的台南市長初選民調,國民黨人選終於產生!前立委高思博擊敗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現在贏得國民黨台南市長提名權,接下來將與同屬泛藍的陳子敬整合,不排除舉行二次民調。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 謝龍介:「我們台南市一定會重返執政。」

手牽手,營造團結氛圍,國民黨台南市長初選結果出爐,前立委高思博民調擊敗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將代表國民黨出戰民進黨的黃偉哲。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 高思博:「我代表國民黨,會面臨非常艱鉅的一個挑戰,黃委員我跟他,以前在立法院也同事過,我認為黃偉哲委員,不會帶來翻轉改變,因為他如果繼續的話,事實上台南市會繼續籠罩在光環底下。」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 黃偉哲:「一個是高育仁先生的財力,一個是朱立倫先生的實力,事實上朱立倫他的政經影響力,他過去參選過總統,所以他對於全台灣各地,都有影響力都有整合能力,料敵從寬本來就是應該的。」

不過,台南市長這一局,要選的可不只藍綠,除了高思博和黃偉哲,和高思博同屬泛藍的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也將以無黨籍參選,前總統陳水扁力挺前台聯立委許忠信投入戰局,預計近日宣布參選,另外,還有無黨籍的林義豐參戰。國民黨為了搶攻基本盤綠大於藍的台南市,將和陳子敬尋求整合。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 高思博:「我們對於理念票源接近的,這些好朋友們,我們要繼續地,爭取他們的團結支持。」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 謝龍介:「(高委員這邊還要再跟陳子敬,舉行一次民調整合嗎)也可能,這部分機制要尊重陳子敬的想法跟看法。」

藍營不排除二次民調,台南市長這一局熱鬧非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