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波士頓演出 企業主席父子陶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5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神韻交響樂團,10月13號在波士頓交響音樂廳的演出,吸引了各界菁英人士前來觀賞,觀眾讚歎,音樂充滿強大的能量,給人帶來啟迪。

國際電信諮詢公司主席 Willam Hill:「演出太精彩了!令人精神振奮,我很喜歡神韻中西合璧的交響樂。中國樂器演奏的旋律,是非常古老的樂音,真是太棒了。你能感受令人振奮的能量。」

國際電信諮詢公司主席威廉·黑爾(Willam Hill)帶著正學拉小提琴的兒子一起來看演出,父子倆人都非常欽佩小提琴和二胡演奏家的演奏。黑爾想讓兒子也學拉二胡。

國際電信諮詢公司主席 Willam Hill:「演奏家的每一個音符都精準到位,太美了。二胡演奏也令人印象深刻,非常精彩。我們給他買了一把二胡。他是小提琴手,現在也要學二胡了。」

音響工程師貝吉非常喜愛交響樂,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給他耳目一新的感受,隨著音樂的起伏,他彷彿看到鮮活的畫面。

退休音響工程師 Greg Bergee :「演出真是太棒了,感受到強大的能量,不同樂章的細膩表現,非常出色。」

在傳統交響樂的基礎上,加入了新的音色和音調,讓人耳目一新,給人以啟迪。」

當我聽到不同音樂,我的頭腦裡會浮現不同的逼真畫面。音樂的變化和強大的力量,讓我產生不同的感覺。」

神韻交響樂團本週還將在華府和芝加哥演出兩場。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安心 宋升樺 波士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