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訪美為選總統?柯文哲:六月再問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6 日訊】帶您來看,在年底九合一選舉過後,各界仍然緊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動向,關心他2020到底會不會出來,競爭總統。星期四上午,他被媒體問到相關問題,就說了,明年六月再問他。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們都不要吵我,明年六月再問我,我在這之前我每天做我的事,我不會管你們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有民眾認為2020總統大選,除了藍綠沒其他選擇,想拱柯文哲出來,並為他募集保證金、做立牌。柯文哲說,沒經過當事人同意就去做很奇怪。要大家明年六月再問他。不過,明年春天,他將有訪美行程,也被外界解讀是要為選總統暖身。

台北市長 柯文哲:「國際事務組在安排。(這一連串的動作會被視為一種暖身?)沒有啦這只是平常保健活動而已。」

除了訪美行程受關注,媒體注意到,柯文哲明年要再做一次,與四年前參選一樣的事情。

台北市長 柯文哲:「(明年三月您好像要去大甲媽祖遶境,那因為之前四年前選前也曾經去過一次,那為什麼選擇在明年這個時間再去體驗?)許願過,就當選一定回來跟你走一次。(那走完全程嗎?)會。(那市長這次會再去許願嗎?)哈哈哈哈哈,人活在世界上不要許太多願。」

而雙城論壇上海代表團,將來到台灣談細節。媒體關心經過兩岸一家親爭議後,市府和陸委會,會不會更謹慎處理相關事務,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次陸委會是採取一個比較,那個叫旁觀者。就是看著的態度,也沒有要給他核准幹什麼,所以我也不曉得,辦完再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