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看郭董參選 企業為賺錢立場變來變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7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在市府內受訪,被追問郭台銘可能選總統的看法。他強調對方做跨國企業,有一定的經營管理能力,並非政治素人,認為企業家都很實際,直言說為了賺錢,郭台銘立場一定會轉來轉去。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覺得郭台銘有可能變成台灣川普嗎?)奇怪,你們每天都問同樣的題目,我答同樣的答案,你們會不會覺得很煩?」

聽到又是問郭台銘可能選總統議題,柯文哲立刻一臉無奈。

台北市長 柯文哲:「(企業家來選,這對台灣產業升級等等不是更有幫助),也沒什麼壞處,其實一般企業家都很實際,因為他企業的生存法則就是要務實,不務實企業就要倒閉了。」

誇讚企業家絕對比較務實,只是除了經濟面外,經商畢竟與治國不同。台北市長 柯文哲:「企業的一個特色是靈活,企業的最高目的是賺錢,所以為了賺錢他一定會轉來轉去。」

同樣身為素人踏入政壇,柯文哲會給郭台銘什麼建議?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已經不算素人了吧,他能夠做跨國企業的,都有一定的經營管理能力。(你覺得郭董出來比較好還是韓國瑜?)我跟你講,這每天答案都不一樣,(今天的答案呢?),還沒開始想。(郭董跟川普的關係,在台灣很難有匹敵,你怎麼看),交新朋友,沒那麼困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