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卸鋼鐵人 扮動物怪醫《杜立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7 日訊】小勞勃道尼在卸下鋼鐵人盔甲之後,首部挑戰的作品就是改編經典童書《杜立德醫生》的電影《杜立德》。電影將時空背景拉回英國維多利亞女王年代,角色則是一個可以跟動物說話的醫生,小勞勃道尼要帶領一群動物,展開新的探險。

獨自住在莊園高牆內的杜立德醫生,在痛失愛妻後與世隔絕,只有一群珍奇異獸陪在身邊。一天,維多利亞女王生了重病,杜立德被迫搭船前往神祕小島尋找解藥。他在旅途上遇到可怕宿敵,並發掘令人驚豔的神奇生物,讓杜立德得以重拾機智與勇氣。

改編自休洛夫廷(Hugh Lofting)的經典童書《杜立德醫生》,電影《杜立德》找來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詮釋這位可以跟動物對話的醫生,重新述說這個奇幻冒險故事。

小勞勃道尼近年來的演員生涯,幾乎都獻給了漫威,這是他在卸下鋼鐵人盔甲之後,首次以不同形象與觀眾見面。

演員 小勞勃道尼:「我所做所選之事不是那麼有策略性,我更有點憑著直覺。這似乎像是一種快樂的離開,從外星人殺害所有人的場子,我曾在一個非常不同的宇宙中待過一陣子。」

杜立德身邊有一群吵吵鬧鬧的動物同伴,包括焦慮的大猩猩、腦袋空空的鴨鴨、尖酸的鴕鳥、衝勁十足的北極熊、多愁善感的松鼠以及杜立德的顧問鸚鵡。

當被問到最想成為哪種動物時,演員各有不同的答案。

演員 小勞勃道尼:「魷魚很聰明,我想成為一隻超級聰明的魷魚,結束。 」

演員 卡蜜兒 蘭妮雅朵:「我想像海豚一樣,牠們真的很高雅,很聰明,我是個海豚姑娘。 」

演員 哈利 柯萊特:「我會說螞蟻。(小勞勃道尼:一隻螞蟻嗎?)是的,我一直想看看小山丘上發生的事,那真的會很有趣。 」

其他卡司還包括安東尼奧 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哈利 柯萊特(Harry Collett)以及卡蜜兒 蘭妮雅朵(Carmel Laniado) 等,加上眾多討喜的動物角色,特效逼真,《杜立德》要為觀眾帶來,娛樂性十足的探險旅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