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稱施政報告「泡泡」陳其邁:虛心檢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8 日訊】高雄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高雄市長陳其邁進行施政報告,針對陳其邁的施政成績,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會後也加開記者會,要給陳其邁父親節「驚喜」,希望陳其邁所提出的政見,能真正兌現而不是泡泡政見。

高雄市長 陳其邁:「今天的施政報告,我們也把我們這兩年來的努力,兩年拚四年的成績,向所有的市民朋友來做報告,那當然也有很多我們要自己要虛心檢討的地方,做得不好的地方我們再繼續努力。」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 童燕珍:「陳其邁市長交給大家的成績單,都是慢慢的泡泡,就像我們現在現場的泡泡一樣,宣傳很有利,但是經不起檢視,包含了第一個剛才我們提到的土地整治好,沒有整治好就幫台積電來宣布動工。」

陳其邁表示,到議會備詢是責任,會傾聽各議員的指正,全力拚市政,改善市民的生活。另外,對於媒體追問將如何過父親節,陳其邁則說「一往如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