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陳時中競總名單遭批負面手法 蔣萬安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6 日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公布長照政策,要每年投入3億元經費,拉高聯合醫院的長照床位,以及補助民間業者。而他也被問到前一天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公布對手陳時中團隊名單,陳辦批評是不當的負面手法,要求說明這些資料如何取得,還問「蔣萬安贊成用這樣的方式選舉嗎?」。來看到蔣萬安的回應。

不過蔣萬安的競選副總幹事議員徐巧芯前一天洩露陳時中辦公室成員名單,質疑裡面很多政二代,綠營砲轟是洩露個資,也質疑藍營沒有批評的立場。要蔣萬安出來面對。]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競選團隊成員這也不是什麼不能公開的事情,我自己團隊成員之前媒體也有報導、揭露,難不成這樣的名單陳時中部長也要保密30年嗎?我是透過兩次選舉,民眾一票票選出來,透過民意的洗禮,靠自己的力量來從事公眾事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