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張忠謀APEC貢獻 陳時中:讓世界看到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1 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第五天,2022年APEC領袖峰會落幕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被問到,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與中共領導人習近平互動,陳時中表示,這是國際禮儀,重點是張忠謀讓世界看到了台灣。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國民黨也不用一直在上面做一些挑撥,張忠謀參與是一個國際會議,國際會議裡面一定有相關國際禮儀,重點是張忠謀董事長這次,讓世界看到台灣是一個科技島,讓世界看到台灣是一個民主聖地,這樣已經圓滿達成他的任務,我們非常恭喜他也非常謝謝他,願意在高齡的時候,還替台灣打拚。」

距離九合一投票只剩5天,陳時中上午合體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聯合車掃,被問到黃金週大遊行湧入15萬人參與,陳時中表示,看到民眾的熱情,大家都期待正能量、正向的選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