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漁船見義勇為!夏威夷外海救起6名落海美籍船員|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6 日訊】美籍漁船公海遇險 台籍漁船救起全船6人

漁業署6日表示,台籍漁船「盈榮638號」在夏威夷附近公海作業時,接獲救援請求,立即切斷漁具,前往15浬外馳援遇險的美籍漁船SEA SMILE,救起全體6名船員,無私行為實為表率。

===

史國總理:反對任何國家霸凌 總統謝多次為台執言

適逢台史建交55週年,非洲友邦史瓦帝尼王國總理戴克禮(H. E. Cleopas Sipho Dlamini)率團來台國是訪問,總統蔡英文6日接見時,感謝戴克禮多次在國際場域為台灣仗義執言。戴克禮致詞表示,史國反對任何國家的霸凌侵略行為,並堅信台灣的自由民主不應受到外部壓力影響,台灣人民應該要有台灣人的政府。

===

恐嚇桃機、松機隨機攻擊 警疑嫌與年初同一人

一名邵姓男子5日晚間於臉書揚言要在桃園機場、松山機場「隨機殺人」,航警局全力追查防範,經查這起聲稱「要在臉書同步直播桃園機場候機大廳隨機殺人」與1月多起恐嚇桃園機場放炸彈應為同一人所為,由於追查後都是境外IP,目前無法鎖定對象,但已擴大防護勤務,維護機場安全。

===

傳馬祖官兵沒肉吃 C-130運輸機空運肉品

馬祖莒光鄉因當地貨船故障無法運補,島上官兵傳出斷糧,在沙灘寫下「馬防部伙房沒有肉」字樣引發關注,國防部長邱國正6日在立法院為此道歉,並強調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同時認為國軍的心理素質、幹部訓練、資訊管道等需再教育。6日海運肉品已送抵,也出動C-130運輸機運送5.2噸肉品,供應10日伙食所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