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中:女兒已回來 感謝關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7日訊】新聞一開始,先帶您來關心,考試院長關中夫婦帶著女兒關雲娣的遺體在今天(7日),搭機回台,夫妻在移靈過程中數度哽咽痛哭,關中說,女兒已經回來,希望事情告一段落,感謝大家的關心。

下午2時10分,搭載關中夫婦與關雲娣遺體的中華航空公司班機,比原本預定時間晚了20分鐘降落。關中下飛機時捧著關雲娣的黑白遺照,關中妻子張惠君則戴墨鏡、手抱著外孫女。

兩人步入大廳過程中,關中難掩哀傷,淚濕眼眶。

關中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感謝大家對他們的安慰與關心,也感謝協助辦理後事的好朋友,他終生難忘。

考試院長 關中:「我首先感謝,大家對我女兒不幸的事情的,大家的關心,大家的同情,及對我們家人的安慰,這是非常感動、感激,尤其是幫助我,協助我辦後事的好朋友,對我來講,終生難忘,我要向大家報告,我女兒已經回來了,其他都不重要了,謝謝大家!」

媒體問到關雲娣的丈夫林哲樂明天是否會來台?關中說「別人的事,不能代為回答。」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