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議員高雄安倍銅像獻花 感念承台日友好遺志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6 日訊】好,日本自民黨青年局訪團6天訪問行程,今天(6日)特別安排南下,來到高雄保安宮設立已故前首相安倍銅像前獻花,鞠躬致意,日本自民黨青年局局長鈴木憲和,感念表示,安倍在與他最後一次的對話中,提及了推動實質的台日友好關係,他也會為了實現這一目標,與其他成員共同努力。

日本自民黨青年局局長 鈴木憲和:「對於我們下一代政治家來說,比任何事情都更重要的是,真正意義上的日本和台灣之間的友好關係。這是我最後一次與安倍先生的對話,他告訴我這件事。因此,從這個意義上說,今天我們能夠在這裡與台灣的朋友們一起紀念安倍先生,並且建造這個雕像,對此我感到非常感激,並充滿著感激之情。 」

日本參議員 佐藤?:「安倍總理在我競選期間給予了我大力支持。對於參與這座雕像的所有人,我衷心感謝。我也希望能夠傳達這份感激之情給安倍昭?夫人,並向她表示慰問。」

而來自奈良縣的佐藤?參議員,因安倍在幫他助選站台時不幸遇刺身亡,也感念不停拭淚。表示他回日本後將與安倍夫人見面,一定會轉達台灣人這份真誠情誼。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