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2024呼之欲出?郭台銘拋主流民意大聯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30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不選2024總統?在結束訪美行程之後,將逐漸明朗。郭台銘30日下午搭機前往美國,在機場發表談話,拋出「主流民意大聯盟」,喊話整合在野、下架民進黨,更以「母雞」姿態,喊出總統、立委大選雙贏。

頭戴台、美國旗帽,郭台銘啟程訪美,在機場大動作發表談話。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希望讓美國友人瞭解,台灣真正的主流民意是,要和平、不要戰爭,台灣不希望變成下一個烏克蘭。」

郭台銘稱下架民進黨是主流民意,但遺憾在野整合不力,拋出「主流民意大聯盟」,似乎有意扮演「在野共主」。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儘速推進主流民意大聯盟的整合工作,創造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母雞與小雞的雙贏。」

不只「母雞」要贏,立委選舉「小雞」也不能輸,預告訪美後見真章。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回來再給大家報告,謝謝再見。(郭董回國之後就要宣布參選了嗎?) 」

相較侯友宜感冒多日沒露臉,郭台銘出國前,還到南投參加城隍繞境祈福,同框的包括「挺郭」退出國民黨的議長何勝豐,國民黨籍縣長許淑華、立委馬文君伴隨左右,完全不擔心踩到黨紀紅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中 林沛芸 胡宗翰 劉姿吟 台北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