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侯柯會?侯友宜:對媒體報導不清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0 日訊】美麗島電子報2024總統選舉最新民調,在四方爭霸情況下,民進黨賴清德39.1%穩居第一,國民黨侯友宜持續超車柯文哲,兩人支持度分別是19.6%和16.1%,郭台銘墊底跌破1成,支持度僅8.1%。而傳出藍白合、侯柯會可能下個月進行,侯友宜今天(10日)說對媒體的報導並不清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2023.09.09):「坦白講侯友宜常常讓我忘了他的存在,你知道,呵呵!」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週六(9日)台中開講,在猛攻民進黨賴清德之餘,脫口說出常常忘記侯友宜存在。不過最新民調,侯友宜支持度持續超車柯文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提到我了啊!不是嗎?呵呵呵!」

笑答柯文哲的戲謔發言,對於民調排第二,侯友宜重申解決民怨才是解方。至於藍白合的進度,傳出下個月侯柯會,是否會爭取柯文哲擔任副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媒體的報導我實在不瞭解,我還是會堅定我自己的步伐,外面風風雨雨那麼多,我最主要的,我會全力地團結所有人的力量,贏得勝選。」

重申團結其他力量「選到底」,似乎預告沒有藍白合的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桃園台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