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月餅用「人造蛋黃」被曝光 民眾震驚|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9 日訊】中國月餅用「人造蛋黃」被曝光 民眾震驚

中秋節來臨之際,月餅裡的人造鹹蛋黃曝光,引發輿論關注。大陸一名視頻博主爆料,大量「人造鹹蛋黃」在市場上銷售,裡面含有各種化學添加劑,價格低廉,機器1個小時可以生產10萬顆,許多網友直呼不敢吃月餅了。

===

王全璋兒子被逼失學 輿論震驚

9月28日,中國人權律師王全璋在社交媒體上說,在中共當局的持續干擾下,兒子教育權持續被剝奪,被學校拒收,兒子又又又又被失學!消息引發輿論撻伐。

===

中國天橋上又現標語 要求「結束帝制」

知名維權人士陳光誠貼出X貼文,疑似北京一座天橋上近日驚現標語,出現「結束帝制」四個大字。有網友說,出現標語的大橋是在合肥,也有人說是在石家莊。具體情況不明。留言引起廣泛共鳴,獲得很多網友稱讚和轉發。

===

唱出中國普羅大眾心聲 新歌「大夢」爆紅

繼歌手刀郎的「羅剎海市」爆紅後,中國歌手任素汐與瓦依那樂隊推出新歌「大夢」,近日也在中國迅速爆紅。歌詞娓娓道出6歲到88歲普羅大眾遭遇的煩惱,讓不少人在經濟低迷引發的鬱悶下為之動容,甚至流淚自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