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合唱團睽違4年來台 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6 日訊】有「世界最美的聲音」美譽的維也納少年合唱團,睽違4年再度來台灣了,10月17日起將在全台巡演。今天記者會現場,團員們獻唱台灣經典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純淨的歌聲,感動現場來賓。

維也納少年合唱團,唱起台灣經典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以溫暖的嗓音、純淨的歌聲,療癒人心。為了慶祝創團525週年,這次音樂會特別選了一首莫札特,最知名編號525的《弦樂小夜曲》,做為開場曲目。

維也納少年合唱團,這次來到台灣巡演,是由指揮家馬諾洛‧卡寧(Manolo Cagnin),帶領的布魯克納團(Bruckner),指揮家卡寧已經是第4度帶團來台,他也表示疫情期間很辛苦,合唱團只能一直排練,沒辦法對外演出。

合唱團指揮 馬諾洛‧卡寧(Manolo Cagnin):「現在我們再次來到這裡,我們很享受也很感激。我非常確定且期待,為你們台灣帶來一場非常精彩的音樂會。因為我們都愛台灣。」

音樂會上他們將帶來更多曲目,包括舒伯特的《魔王》、史特勞斯的《華爾滋》,以及紐西蘭民謠《水手之歌》,更有經典的台灣歌曲《高山青》等,將透過天籟美聲演唱這些經典作品。

銀行董事長 黃男州:「在(台灣)音樂會掌聲也都特別的大,他們也受到很大的鼓舞,我覺得這也是我們整個台灣社會,最重要最寶貴的一個資產,人們彼此之間和善的相處,而且願意給別人獎勵,也希望有更多的音樂,讓我們的社會有更多的溫暖跟希望。」

維也納少年合唱團,將在台灣帶來六場巡演,為台灣聽眾帶來一場世界級的聽覺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林天心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