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副手以女性優先 鄒開蓮現身柯競總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9 日訊】總統參選人的副手人選持續受到關注,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透露,賴清德副手以女性為優先,另外在柯文哲陣營方面,Yahoo大中華區前董事總經理鄒開蓮,7日被發現出現柯文哲的競選總部,是否為副手人選?受到討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鄒開蓮還是我們重要的財經顧問,因為她畢竟在跨國企業公司做到台灣地區的最高負責人,所以很多東西還是可以問她,還有一點,本競選總部裡面沒有攝影棚,所以你剛才說拍照那個,想太多了。(搭檔可能嗎?)慢慢等最後就會知道結果嘛。」

柯文哲在網路節目表示,有人建議搭配郭台銘的副手賴佩霞,但他要想一下。至於侯友宜的副手人選,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韓國瑜確實有被詢問過,但韓國瑜只想當啦啦隊。賴清德競辦發言人則透露,賴清德副手以女性為優先,駐美代表蕭美琴、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都被討論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