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萬里故鄉哽咽被說「羞愧」 賴清德:是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9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議題延燒,前一天回萬里時講到哽咽,被柯文哲說是因為羞愧哭,賴清德今天解釋說,他是看到親朋好友,感動才落淚,也強調過去只要政府有開稅單,通通都有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中部輔選受到熱烈歡迎,前一天他回到故鄉萬里,提到老家和母親忍不住哽咽,卻被對手柯文哲嘲諷。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哭了)哭什麼,(他很委屈)羞愧哭了還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 :「我是因為很感動,然後所以才不禁流下眼淚,倒不是因為房子或是其他的緣故,過去我們家只要政府有開立稅單。我們通通都有繳。新北市政府認為說,找不到我們家的稅籍,房屋稅的稅籍,這個我不知道為什麼,因為我們家確實有繳,是不是因為門號整併的結果,所以一時查不到,那我們可以請新北市政府再去查查。」

賴清德反擊老家該繳的稅都有繳都會繳,但柯文哲還在開講時,指稱賴清德台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 :「柯文哲的人身攻擊我就不必回應了啦。至於葛來儀女士,她是台灣的朋友,她的言論被扭曲誤用,其實她也很懊惱,也已經做出澄清,我就不再做另外的補充。」

不隨柯文哲起舞,炮口對準侯友宜提出的1500萬買房免頭期款政策,因為這政策被專家質疑變成炒房工具,甚至變相幫建商賣房。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 :「那如果我們再看一看侯市長之前所提出來的,不管是要進行服務貿易協定,或者是要歡迎大量的中生來台就業,其實對年輕人都沒有好處,恐怕對年輕人未來的生涯會造成更大的衝擊。」

賴清德對侯友誼的政策提出質疑,把選戰主軸拉回國政願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