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9天 侯友宜稱每日問賴「廢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4 日訊】選戰倒數9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4日)舉辦記者會,將日前的新北國中校安事故衍生的司法問題,與廢死議題做連結,並質疑賴清德在總統辯論會上立場模糊,要求賴清德講清楚對廢死的看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在這個地方,我要再說一次,我反對廢死。死刑作為治安的最後一道防線,對嚇阻犯罪有一定的作用。我要再問一次,請問賴清德,你是不是主張廢死?是不是會依法執行死刑?如果在賴清德沒有明確表達之前,我會每天一問,這是領導人應該給國民一個清楚的交代,不然我是每天一問。」

除了廢死問題,侯友宜也再攻打高端疫苗議題,表示賴清德既然在辯論會上支持公布高端的合約,那今天下午就可以公布了,不然他也會每天問要不要公布。而賴清德今天受訪時再次重申,既然立法院和監察院都看過高端的合約,基於人民知的權利,應該要公布合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李翊弘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