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官員:不應該排除再升息可能性|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8 日訊】沙烏地阿拉伯砍全球油價 亞洲區創27月新低

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國沙烏地阿拉伯石油公司決定對全球降價。7日將2月運往亞洲的阿拉伯輕質原油價格下調2美元至每桶1.50美元,為27個月低點。

========

Fed官員:不應該排除再升息可能性

達拉斯聯邦準備銀行總裁羅根(Lorie Logan)警告,為防止近期長期殖利率下降,重新引發通膨,聯準會(Fed)可能需要小幅提高短期政策利率,不應立即排除再次升息的可能性。

========

豐田日本工廠如期8日重啟生產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1月1日遭遇規模7.6強震,導致位於附近的部分企業廠房受損、工廠相繼停工。而日本汽車業龍頭豐田汽車(Toyota)表示,藉由活用震區以外的零件庫存、日本工廠將如期在1月8日重啟生產,不過1月15日以後的生產未定。

========

馬斯克駁斥華爾街日報涉毒指控

華爾街日報6日報導稱全球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使用非法藥物,還稱他執掌的電動車廠特斯拉、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等高層對此感到擔憂,如果違約恐造成數十億美元的影響。馬斯克本人7日強力駁斥華爾街日報,表示自己早已通過藥物檢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