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報到 除夕北台灣僅12度 初四回暖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5 日訊】歡迎您收看2月5日的早安新唐人,我是唐潔安,先來帶您關心天氣。這個星期就要迎來過年了,星期三開始氣溫持續往下降,越接近除夕夜,天氣越冷,氣象署預估,北部沿海、及部分平地將降到10度左右。預計要到初四才會有明顯回暖,帶您一起來看到國際媒體重要訊息。

(中央氣象署提供)
(中央氣象署提供)

中央氣象署表示,週三(7日)大陸冷氣團與華南雲雨區同時報到,將影響到大年初三,小年夜至初一最冷,中部以北、東北部低溫約12至13度,其他地區14至15度,白天氣溫也不會明顯回溫,北台灣約14至15度,其他地方約16至20度。

氣象署指出,週三全台轉濕冷,小年夜全台有雨,除夕水氣逐漸減少,初一僅基隆北海岸、東半部、恆春半島有短暫雨,到連假後半段水氣減少,只剩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適合民眾出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