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近 中國各地疫情再起 肺結節高發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7 日訊】隨著新年前跨區域流動和人群集聚增多,多地民眾表示,當地疫情再升溫,大人小孩反覆感染,猝死事件頻發。

2月6日,大陸多地民眾向新唐人透露,現在疫情越來越嚴重,身邊很多人反覆感冒發燒,不少年輕人也無預兆猝死了。

江西九江民眾 許先生:「我家裡有兩個孩子莫名其妙的也是發燒嘛,燒了幾天,在家裡吃點藥,我估計也是因為病毒。醫院裡人多,現在很多人都不去醫院了,大家扛著。死亡率明顯多了。我家親戚,死了兩個白血病的,突發性的,很快就走了,年輕小夥子。」

北京市民 王先生:「我本人打了三針科興的疫苗。2021年的冬天到現在,經常感冒,好了也不徹底。我平時聽別人聊天,比如說小孩他只要不去上學就什麼事都沒有,但只要你去上學肯定馬上感染。我的親戚朋友裡邊其他人也有感冒的。我自己家裡邊,我舅舅大概60多,剛退休然後就沒了。」

上海市民羅先生說,他身邊不少人反覆發燒感冒,一去醫院檢查就發現是肺炎或白肺。

上海市民 傅先生:「我同事的爸爸就是白肺吧。我本人我生過兩次新冠,現在我查出來是雙肺有實質性結節炎。前兩天我住醫院動手術,我說醫生我這個怎麼回事?他說你這個不要緊的,我們這裡多的去了,就這一句話,多的去了。」

傅先生說,他有很多朋友打過新冠疫苗後,一直咳嗽。之前身體的一些小毛病也變成了大毛病。

上海市民 傅先生:「我是開公交車的,我所知道的有兩個駕駛員就是一下子突發心梗走了,四五十歲。有一個是在大的停車站裡面,還有一個是坐在車上,一下子就這樣失去知覺,這個是很危險的。」

傅先生披露,駕駛員經常體檢,身體都是很好,也都打了三針科興疫苗。

上海市民 王先生:「我住的這的阿姨,這幾天她兩個親戚都過世了,一個應該是沒啥基礎病,60多吧。她好像還工作,燒鍋爐,她突然死掉了。今天晚上回到家,聽我愛人說,她又死了一個親戚是腦梗。」

西安市民李先生說,很多打疫苗的人突發疾病,出現心梗、腦梗。

西安市民 李先生:「反正得心梗、腦梗的人多,多也就是在路上。出去轉一圈,馬路上都能見到,有的坐車行動不便的,年齡都不大。我們這院子就有好幾個,一個星期透析兩次,就是過濾那個血液。」

李先生披露,前幾年很多人去世了,現在很多人反覆感染。他和他家小孩全都感染了,半夜去醫院看病,小孩特別多,需要排很長的隊。

新唐人電視 李韻 熊斌 高玉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