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日高溫上看28度 明北部降溫10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5 日訊】歡迎您收看2月15日的早安新唐人,我是趙庭譽,先來帶您關心天氣。今天是大年初六開工日,今天白天各地為多雲到晴、高溫約在25度至28度左右,不過,今天晚上開始,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地區將轉為局部短暫雨,而明天北台灣白天高溫只有18度,降幅達10度,提醒觀眾朋友留意保暖。帶您一起來看到國際媒體重要訊息。

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今天各地氣溫:北部11至29度、中部12至30度、南部12至31度、東部11至30度。

明天東北季風南下,迎風面雲量增,北海岸、大台北及東半部轉有局部短暫雨;北台灣明顯轉冷,氣象署預報今白天高溫28度,到了明天只剩下16度,降幅達12度,其他地區高溫也降,影響相對較小。

最新模式模擬顯示,週六東北季風減弱,天氣好轉、氣溫回升;週日至下週三(18至21日)受高壓迴流影響,天氣晴朗,白天暖熱如春,日夜溫差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