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天氣回穩 週三再轉濕冷北部探11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4 日訊】歡迎您收看3月4日的早安新唐人,我是唐潔安,先來帶您關心天氣。迎接新的一週,今明兩天的天氣回穩,預估星期二是本週最熱的一天,中南部高溫約在30度至32度,北部有機會達30度以上。不過,星期三鋒面通過、接著冷氣團南下,將一路冷到週末才回暖。帶您一起來看到國際媒體重要訊息。

(圖/翻攝自報天氣-中央氣象署粉專)
(圖/翻攝自報天氣-中央氣象署粉專)

中央氣象署表示,接下來將迎接「迎接猶如洗三溫暖的一週」,4日全台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各地天氣晴朗,週二更可來到28至32度;不過週三開始,鋒面、新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後又會有顯著天氣變化,一連濕冷3日,尤其週四最濕冷、馬祖更只有9度低溫。

氣象署進一步說明,經歷兩天氣穩定後,3月6日將變天,迎來天氣不穩定、各地轉有短暫雨,尤以北台灣氣溫驟降,民眾應適時調整穿著,其他地區由北而南氣溫漸降,不過南部白天還是炎熱。到了3月7日、8日,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尤以週四(7日)陰雨最濕冷 。

而到了週五水氣稍減,但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直到週六(9日)冷氣團減弱,各地氣溫回升,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