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的郵局電子信

【新唐人2010年4月21日訊】現代社會中人人都離不開的工具,但如果你不注意的話也很容易被鑽空子,就像現在很多人收到了來自加拿大郵局的電子信,但郵局告誡大家千萬不要打開它,因為郵局從來不會給客戶發出電子郵件。

西方諺語說,郵遞員總是按兩次門鈴。郵遞員來送郵包,你不在家,他會留下一個通知,再來試一次。

可現在是網絡時代了,人們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通知你,說有你的郵包,誰也不會覺得太奇怪。

實際上,成百上千的人的確收到了這樣的電子郵件,它看上去像是加拿大郵局發來的。但我們提醒您:不要打開它!它含有叫作Mobyface的電腦病毒,可能感染您的電腦。

加拿大郵局表示,他們從來不通過電子郵件與客戶聯繫。

「這不是從加拿大郵局發來的,應當立即刪除。」 郵局通常會發出這種郵包通知卡:「這種郵包通知卡將通知客戶,他們有郵包,在加拿大郵局的某個零售點,等他們去取。」

如果您不幸打開了這個冒牌電子郵件,您很可能不得不拜訪像安德魯‧哈德玲這樣的電腦專家,電腦專家常常要花費幾個鐘頭的時間,來清除電腦上的木馬程序。而黑客則可以通過木馬病毒入侵您的電腦。哈德玲:「對,通常它在你的電腦打開一個端口,別人就可以登陸您的電腦。」

目前,電腦病毒正在加拿大各地的流行。為了安全起見,專家建議: 一、總要運行防病毒軟件,第二、不相識的人發來的電子郵件,決不要打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