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紐約市議員籲保免費學生地鐵卡

【新唐人2010年4月23日訊】為緩解巨額財政赤字的壓力,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預計從今年9月1日開始取消免費學生地鐵卡。4月22日,紐約多名市議員、工作家庭黨(WFP)等團體在市政廳前舉行記者會,呼籲市府在2011年預算中,加入這筆資金,讓學生繼續享用免費地鐵卡。請看報導。

免費學生地鐵卡的支持者們,有的在地鐵站口,分發著傳單,有的則舉著標語,大聲呼喊,希望紐約人能了解學生們將面臨的困境。

在隨後舉行的記者會上,多名市議員表示,紐約州參議院近日通過的一項預算決議,將增加資金支付學生地鐵卡,因此他們呼籲市長彭博在2011年的行政預算中也加入這項資金,使免費學生地鐵卡得以保留。

「每個人都希望紐約市支付這6500萬元的資金,彭博也應該這樣做,把這項資金加入他的行政預算中。」

學生代表也發言表達心聲。有些來自低收入家庭的學生,面臨著無法支付地鐵卡困境。

紐約學生:「免費地鐵卡對於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媽媽無法每天支付地鐵票讓我上學。」

隨後,紐約市議員吉姆斯桑德斯帶著學生,將1萬張徵簽信,交到市長辦公室代表手中,希望能得到市長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