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紀念法輪功4.25和平上訪

【新唐人2010年4月24日訊】今天下午,多倫多的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們舉行活動,紀念1999年的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中南海和平請願。

幾十名法輪功學員在多倫多中國領事館對面舉行和平集會,向路人介紹甚麼是法輪功以及法輪功遭受中國政府迫害的情況。

他們的支持者中有多年的老朋友。大赦國際多倫多觀察員克雷格:「1999年(中共)逮捕了十幾個法輪功學員,他們修煉真善忍,對任何人沒有危害。但從此(中共)開始了對成千上萬法輪功學員邪惡極端的鎮壓。」

也有人不久前才了解到法輪功在遭受迫害。多倫多藝術界人士博蘇:「你必須了解發生了甚麼,你必須理解法輪功學員經歷了甚麼,他們是在維護自己的權利。」

在中領館外排隊等候辦理手續的一些大陸移民表示了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的支持。多倫多大陸移民王先生:「這個就很好,你有不同的聲音,你就講嘛。」

多倫多大陸移民Frank:「老百姓應該有信仰自由,有人權自由,這是每一個中國公民應該有的。」

當天,法輪功學員還在多倫多市中心的布洛(Bloor Ave.)大道上用橫幅築起了「真相長城」,向路人講解真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