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捐助華埠火災和玉樹地震災民

【新唐人2010年5月1日訊】自紐約華埠中華公所為格蘭街火災居民發起愛心籌款行動後,收到一萬六千多美元捐款,4月30日,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將捐助火災災民的善款轉交美國紐約紅十字會代表,同時宣佈為中國青海玉樹地震發起捐款,請看報導。

捐款會上,伍權碩把兩週來收到的給格蘭街火災災民的16,432.07元捐款,妥善轉交美國紅十字會代表鄧恩。

紅十字會代表鄧恩感謝中華公所在協助籌款活動等方面所起作用,他表示,紐約紅十字會為48戶火災受災家庭共206人提供援助,近日援助工作的重點是與房屋發展局HPD及其他機構合作完成災民的搬遷計劃,確保為每一戶提供備用住房選擇。

紅十字會代表鄧恩:「收到的(16,432.07元)捐款將為受災戶提供經濟援助。」

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表示,雖然這幾年災難較多,但他們會盡力援助受災的同胞。

伍權碩:「火災呢,是很多人需要錢,所以馬上交給紅十字會,希望他們儘快把錢送到火災災民手上,讓他們用這錢先買點日用品等東西。」

目前中華公所已收到給玉樹地震災民的兩千多美元捐款,吳權碩也宣佈當天中華公所首先捐款1000美元,臺山寧陽會館捐款500美元,在場的7個社團僑領當場共捐款2900美元。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