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5月6日訊】

1.武漢綠豆價格飆漲比肉貴

從三月份開始武漢市場上的綠豆價格就持續上揚,近期漲幅更快,部分超市綠豆價格比肉價還高,每斤要價10塊錢。其他雜糧如黑豆、紅豆、薏米等價格也長了2到3成。相關部門表示,不排除是人為囤貨炒作因素。

2.川雞下神奇蛋 有龍鳳花紋還會出汗

四川內江市小河口鎮干堰村居民卿夕良家中飼養的母雞,近日下了一隻蛋的蛋殼上有像龍和像鳳的花紋,而且蛋殼還會冒汗,吸引許多民眾觀賞,令人嘖嘖稱奇。卿夕良表示這只母雞飼養多年,以前下的蛋都正常。

3.廣東番禺鍾村吃鼠成習

廣東番禺鍾村吃老鼠肉已是多年的風氣,有多家大排檔飯店提供“鼠宴”,有時1天能賣出6、70斤。老鼠來自廣西、湖南、湛江等地。有食客表示,吃多了覺得噁心。專家更指出鼠類多帶有傳染病,不適合人類食用。

4.河南劉寨村夫照顧癱瘓妻22年

河南陸邑縣趙村鄉劉寨村居民劉秀蘭22年前在她的婚禮上,因為親友嬉鬧發生意外被壓斷了腰椎骨導致雙腿癱瘓。幸運的是丈夫劉貴志捨棄一切愛好用心的照顧她至今。每天除了洗尿布,還為她洗臉、梳頭,擦洗身子,並且按摩下肢肌肉。劉貴志說最大的願望就是有一臺輪椅,推著妻子到村外轉一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