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使展開新一輪以巴間接和談

【新唐人2010年5月20日訊】美國中東特使米歇爾星期三訪問巴勒斯坦,展開了新一輪以巴間接和談,著重討論未來巴勒斯坦的可能國界。

以巴這次間接和談,以週三米切爾與巴勒斯坦自治權力機構主席阿巴斯的會談為起點,計劃在4個月內拿出結果。

巴勒斯坦首席談判代表,薩博‧埃雷卡特說:「我們的談判著重在邊界和安全問題。我們希望在未來4個月,能夠就1967年邊界達成兩國的解決方案。」

米切爾將在今後4個月內,頻繁穿梭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間,試圖縮小雙方就巴勒斯坦國界一事的分歧。

美國長期以來一直擔心以色列定居點建設和巴勒斯坦暴力事件。白宮已經表示,如果有人破壞和平進程,將追究其責任。

目前以巴雙方都表現出對和談的積極態度。以色列政府傳出消息,總理內塔尼亞胡可能沒收約旦河西岸一些土地給巴勒斯坦人。而阿巴斯星期一也打破傳統,沒有在以色列建國日發表悼念演講。

米切爾預計星期四與內塔尼亞胡會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