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洗店命案死者家人籲兇手自首

【新唐人2010年5月22日訊】多倫多士嘉寶乾洗店老闆娘被人殺害的案件警方還在尋找的線索。今天(5月21日)死者悲痛的家人通過媒體呼籲兇手投案自首。

死者劉麗緣70年代移民加拿大,辛苦經營這家乾洗店已經15年。她遭遇不測那天剛好是她和先生結婚35週年紀念日。

死者丈夫劉淼祥:“在這35年中,麗緣讓我們的生活如此充實。我請求公眾支持警方的調查,幫我找到殺害妻子的兇手。”

三名子女也呼籲兇手投案自首,還母親一個公道。

死者兒子劉元隆:“自首是你唯一的贖罪方式。不要讓我們和社區承受太多,我請你做出正確的決定,去自首。”

5月10號,61歲的劉麗緣被人發現慘死在自家乾洗店衛生間的地上,她的脖子上有一道致命的刀傷。警方目前還不清楚兇手作案的動機,但說很可疑,而且作案手法很殘忍。

多倫多警察局42分局警探惠特莫爾:“沒有人應該這樣被殺害。這個犯罪非常殘忍。我們必須將兇手捉拿歸案。”

警方已經公布了一段案發當時,旁邊一家店舖的監視錄影,呼籲公眾幫助尋找錄影中這名年齡介於25到35歲,中等身材的非白人女子,但沒有透露這名女子與案件的關係。

報警電話:416-808-7407,滅罪熱線:416-222-TIPS(8477)

附近的鄰居表示這裏治安一向很好,事發後所有人都覺得意外,也很難過。

死者鄰居金女士:“從來都覺得很安全,沒有感覺過這麼不可思義,沒有人道的事情。”

死者的家人今天下午打開店門讓客人取回衣服,但表示還沒有決定是否繼續經營這家乾洗店。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