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米2:0戰勝拜仁 45年來首奪歐冠

【新唐人2010年5月23日訊】星期六(5月22日),意大利國際米蘭隊球員米利託,在隊友的配合下,上下半場各入一球,讓國米以2:0力克德國拜仁隊,贏得了45年來,首次歐冠賽獎盃。也讓國米成功歐洲第六支,意大利第一支“三冠王”球隊。

獲勝後,國米隊的球迷們圍著比賽場地,西班牙馬德里的伯納烏體育場(Bernabeu stadium)歡呼慶祝,他們感謝國米隊葡萄牙籍的教練莫裡尼奧(Jose Mourinho)。而拜仁球迷除幾個人向國米球迷祝賀外,其他人都神情低落。

今天的比賽,兩支“雙冠王”球隊,都力爭成為“三冠王”。球迷也為此群情激動。

比賽第35分鐘和第70分鐘,米利託兩度破門,立下汗馬功勞。也吸引了全球各地的球迷們。

比賽時間是亞洲的凌晨。儘管如此,香港、印尼等各地的球迷守夜看球。國米球迷在比賽結束後,互相祝賀。而拜仁隊的球迷則連連嘆息。

球隊贏得本國聯賽、盃賽和歐冠賽後,被稱為三冠王。國米今次成為意大利第一支三冠王球隊,而德國至今還在等待第一個三冠王的誕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