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市義大利週 華人樂團受邀演奏

【新唐人2010年6月14日訊】提到義大利,您首先想到的是藝術、美食,還是足球?住在加拿大渥太華市的義大利後裔們,6月10日至20日正在歡度“義大利週”。素愛音樂的他們,還特意從華人社區請來天國樂團,參加了週日的遊行活動。

今天的隊列遊行,是在素有“小義大利”(Little Italy)之稱的普萊斯頓街(Preston Street)。熱情奔放的義大利後裔們,盡情享受著他們特有的傳統和文化,整條街都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

作為唯一受邀的華人團體,天國樂團的演奏引來了人們的駐足觀看和陣陣喝采。

觀眾:“當我剛看到(這個華人樂隊)時,我很驚訝,但我又非常高興他們能來,這非常好。” “這個樂隊美極了,表演得太棒了!”

慶典活動組委會的安吉洛.費羅索先生是在今年的鬱金香節閉幕式中第一次看到天國樂團的表演,隨之便發出了邀請。

安吉洛.費羅索(渥太華市義大利社區社長):“這是一支加拿大的樂隊,文化特色鮮明。我們希望我們的活動豐富多彩,義大利社區在渥太華沒有這樣的樂隊,所以我們就邀請了他們。”

目前,渥太華市居住著4.5萬義大利後裔,他們從事於建筑、餐飲等各種行業。今年的“義大利週”已經是第36屆。

新唐人記者宇明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