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結束迫害 渥太華集會紀念720

【新唐人2010年7月19日訊】在「7.20」11週年前夕,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非政府組織團體及個人聯合在首都渥太華舉行集會,呼籲共同結束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1年的迫害。下面請看來自加拿大渥太華的報導。

7月17日,渥太華紀念「7.20」十一週年的集會首先在位於市中心的渥太華國會廣場舉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共同的自由世界」國際人權組織代表、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數十名來不同城市的法輪功學員及社區人士參加了集會 。

大衛·喬高:「這個時代已經到來了,那就是共產主義已經不被中國人民所接受,人們將回歸法輪功所倡導的價值觀:真善忍。」

「共同的自由世界」國際人權組織( 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創始人麥加地-沙菲先生,親自從多倫多趕來,據悉,他在幾個月前就參與發起、籌劃了今天的集會活動。

麥加地·沙菲先生:「迫害11年後的今天,在渥太華、多倫多、溫哥華乃至世界各地,越來越多正義的人們都將站出來制止迫害,儘管我本人不是法輪功修煉者,但是這場迫害不僅僅是針對法輪功,它針對的是全世界所有的人。」

法輪功學員在集會現場以和平煉功的形式向人們展示現多年來堅持和平、理性反迫害的決心。

年逾7旬的法輪功修煉者李女士是當年720的見證人之一。

法輪功修煉者李女士:「我這條命是法輪功救的我,我獲得了第二次生命,因為我帶著心臟起搏器,我有好多重病,我煉了功以後師父給我三次淨化身體,我從煉功到現在一粒藥沒吃。他們拿坦克壓那些書,一大堆、一大堆的書。他們把我們師父的法像踩在地上軋,當時我的心理特別受不了,當時我接受不了。當時的那些話污蔑我們師父,我接受不了,我實在受不了,因為我知道,我的這條命是師父救的。」

當日下午3點,「7.20」11週年和平反迫害集會活動在中國駐加拿大使館前繼續舉行。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