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向巴基斯坦提供5億新援助

【新唐人2010年7月19日訊】星期一(7月19日),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宣佈對巴基斯坦提供5億美元新援助項目。

由於民調顯示,只有五分之一的巴基斯坦人對美國懷有好感。美國官員希望,這個包括農業發展、發電和醫院建設的新援助項目,將有助於減少巴基斯坦對與美國聯盟的懷疑。

希拉里說: “我們知道對於美國今天的所做所為,巴基斯坦人有一些質疑,甚至懷疑,我只能回答說,我們有一個非常明確的承諾,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廣泛及更深入,我們期望開始看到成效。”

巴基斯坦外交部長沙阿-馬哈茂德-庫雷希(Shah Mehmood Qureshi )同意希拉里的說法。 庫雷希說: “我們關注的項目和範圍,將使一般巴基斯坦人的生活,有一個質的變化,他們因此明白,這種關係是超越安全的,這個關係提高了我們的購買力和生活品質,然後可以理解不同的信息。”

該援助項目對於支持推動美國所領導的對抗激進極端分子戰爭,被視為至關重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