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灣油井是否又泄漏 尚無定論

【新唐人2010年7月20日訊】美國海岸警衛隊少將保羅.楚孔夫特(PAUL ZUKUNFT)星期一(7月19號)表示,海底沒有石油滲透的新跡象,但艾倫將軍說發現不明油污,可能是新收油系統泄露的。

楚孔夫特少將說:“我要說,現在測試還在進行,現場沒有漏油的跡象。”

但退休的艾倫上將說,在海面以下一英里處,發現異常油污,這被懷疑是新收油系統泄露的。

英國石油公司BP報告說,一位檢測工程師也發現有不明漏油滲出,但出現漏油屬於海灣的自然現象。

談起清理油污,楚孔夫特介紹,海岸警衛隊計劃在年底完成所有工作,但是漏油井徹底被封堵的時間,決定了海岸警衛隊撤離的日子。

預計,BP正在挖掘的兩口可以永久堵油的減壓井,將在8月完工。

現在,美國政府要求BP把漏油蓋打開,恢復將漏油吸收到海面的方式。這樣可以減低油井的壓力,但將有更多油瀉入墨西哥灣,而且時間長達三天。

墨灣漏油已經污染了美國五個州的海岸線,造成嚴重的生態、經濟的破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