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稱接見被美遣返的俄間諜

【新唐人2010年7月26日訊】曾是克格勃官員的俄羅斯總理普京週六稱,他會見了不久前被美國遣返的10名俄國間諜,普京說,他們是被人出賣的,背叛者將為此付出沉重的代價。

普京週六在訪問烏克蘭時向媒體披露,他和這10名俄間諜進行了會面,但沒有說明會面地點。普京還證實說,被西方媒體報導最多的美女間諜安娜.查普曼也參加了會見。

普京說,這些人暴露是因為被人出賣,而那些背叛者將付出沉重的代價,最後終日靠酗酒或吸毒度日。近來他們中的一位在國外某個地方就是這樣。

普京本人在前蘇聯時期也曾是克格勃的一名特工。

當被問到莫斯科是否將就此採取報復行動時,普京迴避說:“問這樣的問題本身就是一個錯誤。情報機構做事自有他們的規則。”普金說他們在一起高唱前蘇聯時期的歌曲,這些間諜將會在俄羅斯擁有一個有意義的、光明的前途。

這10名俄國間諜本月早些時候在美國法庭上承認為外國情報機關服務。後來他們被送往維也納,同四名被俄釋放的西方間諜進行了交換。這是美俄之間自冷戰以來最大的間諜交換行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