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八成加人相信中共收買加政客

【新唐人2010年8月3日訊】在加拿大情報局長法登披露中共滲透加國政治人物之後,國會議員羅伯.安德斯(Rob Anders)以自己的親身經歷指出,中共拉攏並影響加拿大政要的各種伎倆花樣百出,從未間斷。而週末公布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超過八成加拿大人相信安德斯議員講的是事實。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在網上進行了這項調查,結果投票的864人中有81%相信,中共用送禮、商業訂單甚至是女色來賄賂加國政治家。

7月19號,安德斯在接受大紀元時報獨家採訪時表示,情報局長法登所披露的不過是皮毛。中共在加國官員被邀訪問中國大陸期間,酒色財氣輪番上陣,隨從家屬也不放過。安德斯自己就曾經歷過,中共向他提供好的難以置信的商業機會和性賄賂,但遭到他的拒絕。

隨後,加拿大十幾家主流媒體開始關注此事。《卡爾加里太陽報》在週六撰文,指安德斯所言不虛,因為在中共領館表示反對之後,卡城中領館附近一塊譴責中共鎮壓法輪功的展板被市府要求拿走。

就在6月份中共主席胡錦濤來訪加拿大前夕,加國情報局長法登向CBC披露,個別省市級議員受到外國政府操控,並暗示中國是這些國家中最活躍的一個。

新唐人記者秋旻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