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領航印尼愈兩萬人大競走

【新唐人2010年8月5日訊】八月一號印尼坤甸舉行了近兩萬人的大競走活動,呼籲人們關注健康生活,保護生態環境。受主辦單位邀請,法輪大法的天國樂團,為這次活動領航。

八月一日早上六點整,印尼坤甸的大競走活動在丹瓊普讓(Tanjung pura)十二軍區司令員默爾都寇(Mueldoko)的指令聲中正式開走。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受邀為這次的競走活動領航。

據活動主辦方表示,這次活動的參與人數達到一萬七千人,希望人們藉此活動能夠了解生活環境的重要性,並大力推行步行上班,不要讓地球暖化的現象越來越嚴重。

在競走活動的終點,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又為觀眾演奏了《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四方》等曲目。 幾位法輪功學員還當場演示法輪功的第一套功法,並向觀眾介紹了修煉法輪大法的心得體會, 讓人們對這個使人身心都受益的功法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有的當場跟隨音樂一起煉功。

新唐人記者吳永光、黃福青印尼坤甸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