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華華台灣招商行 一路遭正義圍剿

【新唐人2010年8月21日訊】遭到台灣法輪功團體以「殘害人群罪」及「民權公約」控告的廣東省長黃華華,20號率招商團前往臺南走馬瀨休閑農場,參加農產品現場採購及啟運儀式,臺南法輪功學員仍舊在現場拉著橫幅,呼喊制止迫害的口號,對黃華華形成正義圍剿之勢。

20日早上,黃華華率代表團前往臺南走馬瀨休閑農場,參加農產品現場採購與啟運儀式,遊覽車所經之處,一路都可看見法輪功學員高舉反迫害橫幅,不過大陸招商團似乎害怕面對真相,只見遊覽車加速疾駛離去。

法輪功學員︰「黃華華今日到台灣來,我們今日要訴求的,請他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我身為台灣的一份子,我應該要站出來呼籲,台灣民眾,包括社會包括全世界人民,必須要認清善惡,是非必須清楚。」

法輪功學員表示將一路跟隨控訴,同時傳遞給台灣民眾中共持續迫害人權的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謝淑芬台灣臺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