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文廣:騷擾電話栽贓法輪功

【新唐人2010年9月6日訊】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家的電話,從8月底開始,每幾分鐘就有一通內容幾乎相同的錄音電話,電話一天會響幾百次,孫教授認為,有可能進行這種肆無忌憚的騷擾行為的,應該是一個強勢的集團。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因為寫過一些中共當局認為內容敏感的文章以及支持民主選舉,多年來不斷遭到政府的監控及騷擾,家裏的電話及個人手機固定時間鈴聲就會響,而且不分晨昏晝夜。

孫文廣:“騷擾的出發點,一個是我自己寫了一些文章或者做了一些事,它們感到不滿意要打壓,要來騷擾你。”

據孫教授透露,近期電話騷擾的形式有了改變,升級為使用錄音廣播,內容有抗議迫害法輪功及宣講宗教信仰自由的,查看電話號碼,則分別來自上海、北京、山東等地,他曾回播了其中一個號碼,結果發現是鄰居的電話遭到了盜用。孫教授認為有判斷力的人很容易覺察,這是把騷擾栽贓給法輪功。

孫文廣:“大陸現在對法輪功查得是非常緊哪,你發個小傳單叫它抓住了還要去勞教,有的還要判刑。那誰會來騷擾我哪?要給法輪功抹黑,所以我覺得它這個做法是很卑鄙的,很惡毒的。它(當局)自己覺得它很聰明,它覺得它盜用這個我就相信了,我就恨法輪功,這個可能嗎?大家都有分析能力了。”

孫文廣就電話騷擾到山東大學公安處報了案,也在互聯網上發表了給國務院及人大的公開信,但是能否因此改善,他表示不樂觀。

新唐人記者呂萌、邵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