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旅遊局舉辦年度商務交流

【新唐人2010年9月15日訊】9月13日,受英國旅遊局邀請,新唐人電視臺作為唯一一家中文媒體參加了英國旅遊局組織的年度國際商務交流新聞發佈會。英國旅遊局首席執行官桑迪∙道伊(Sandie Dawe)表示,他們十分關注中國遊客市場。

桑迪說,中國遊客增長速度很快。“我們的前景調查顯示在接下來的幾年裡市場會增長89%-90%,所以這是一個前景無限的市場,我們對其潛力感到憧憬。”

英國旅遊局駐世界各地35個國家的代表到會並一對一的與客戶會談,他們盡各自所能吸引當地居民來英國旅遊。來自中國大陸的錢崗先生是英國旅遊局大中國區經理,管理大陸和香港的旅遊事務,他說:“英國旅遊局這邊,包括英國政府,包括英國的簽證局,或者叫邊境簽證署,我們都在通力的合作,把這個簽證的事情做一個徹底的、好的調整,看看能不能在短期裡把簽證的複雜程度減低,速度加快。”

英國旅遊局是一個非政府部門的公共機構,它的主要責任是讓世界了解英國並促進旅遊經濟的發展。英國最主要的旅遊產品是文化和遺產,僅去年一年就為英國帶來了數十億英鎊的收入和超過10萬個工作機會。

新唐人記者榮舒、昕屹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