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家聖花優曇婆羅花又在法國開放

【新唐人2010年9月16日訊】自從1997年韓國媒體首次報導三千年一開的佛家優曇婆羅花在佛像的臉上盛開後,世界各地紛紛傳出此花競相開放的消息,現在優曇婆羅花又在法國開放,巴黎胡先生家裏就有十五處之多,讓他激動不已,請看法國記者的報導。

2010年9月12日下午,記者跟隨胡先生到達他的家中,終於見到了這三千年一開的佛家聖花-優曇婆羅花。

“我記得是去年的十一月十二日,發現就我眼前,寫字臺的塑料上開了兩朵白白的小的花,就很高興。因為這個花,傳說中佛教的經書中搜查一下是佛家的花,叫優曇婆羅花,是轉輪聖王佛主下凡的時候才能開的,開在我家裏當然很高興了。”

“上個星期開門的時候又一朵花 ,第二次開這個花了,當時我也沒有照相機去拍下來,過了兩天我在停車的時候發現那個停車門,車庫的門邊上開了更多,這下我心情很激動,很高興,真的好像是,佛主大慈大悲,俯視人間,來鼓勵我們,多做好事。”

“這花有很多地方也都在開,但是開在我家裏,我是這樣想,我是個法論功修煉者,我煉法輪功已經有十四年了,煉法輪功以後真是全家受益匪淺,那病甚麼都好了,身體健康,這麼多年從來不生病,道德回升,人的心靈得到提高。”

新唐人記者李婷,蘇明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