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牛時代來臨 傳奇球王納達爾

【新唐人2010年9月17日訊】才剛結束美網公開賽,完成個人四大滿貫的納達爾,這項記錄不僅是7位四大滿貫選手中最快達成的,同時也是現役球員唯一完成同時拿到奧運金牌的「金滿貫」選手,究竟有西班牙蠻牛之稱的納達爾他是如何締造這個傳奇故事,我們帶您一同深入了解。

就是這一刻~~~~~西班牙蠻牛締造世界網球界的新傳奇,納達爾高捧金盃完成個人的金滿貫,同時也創下網壇最年輕就拿到「金滿貫的歷史記錄」

西班牙球王納達爾:「真是不可思議。我做夢都沒有想到能做到這一切,這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專注揮拍不放棄任何一球的納達爾,在球場總是展現西班牙蠻牛霸氣,但仔細觀察他卻是一位體貼的選手,2009年澳網的這一幕想必讓所有球迷印象深刻。

西班牙球王納達爾:「大家晚安,首先,對今天的獲勝感到抱歉。我真的知道你(費德勒)現在的感受,非常難過。請記住,你是偉大的冠軍得主,你是歷史上最佳的球員之一,你必將改寫山普拉斯(Sampras)14次大滿貫的記錄。」

雖然納達爾憑藉出色的成績早已成為百萬富翁,其實納達爾從小到大非常節儉,成名之後,也沒有球星大牌的架勢,或許正因為謙卑及體貼才讓原本輕澀的蠻牛小子蛻變成為網壇新一代的傳奇人物。

新唐人亞太记者 宋升樺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