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多市市長選舉 福特領先

【新唐人2010年9月21日訊】和上一次一樣,多倫多市長候選人福特在新一輪民調中,又是遙遙領先,比排名第二的前副省長史振明高出了20幾個百分點。

在 Nanos 研究機構的這項調查中,前5名市長候選人分別是:市議員福特,支持率為45.8%;

前副省長史振明,支持率為21.3%;副市長潘德龍,支持率為9.7%;自由黨前全國總幹事羅可•羅西,支持率為9.7%;商界領袖莎拉•託馬斯,支持率為6.4%。

機構的負責人說,現在選舉已經鄰近,其他候選人很難趕上福特,除非在投票前福特和他的競選團隊犯了錯誤。

福特在今年3月宣佈加入市長競選,他誓言要控制市府的開銷,從那以後他的支持率就一路領先。今天他也重申了自己的這一觀點。

市議員福特:“人們知道我的工作經驗和政治經驗,我是唯一能控制市府開銷的人選。”

對於這個民調,史振明今天發表宣言,希望反對福特當選的投票人都能來支持自己,因為他是唯一能與福特抗衡的候選人,同時強調他的施政方針將更適合於多倫多這個城市,省長麥堅迪 則表態說他不認為史振明會一敗塗地。

其他候選人也希望能聚集力量跟福特抗衡,沒有認輸。

副市長潘德龍:“從民調中可以看出,我是候選人中唯一的一個可以和福特競爭的人選。”

不過到底誰將成為下一屆多倫多市長,還是要等到10月25號投票以後才有定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