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中心慶中秋 州眾議員到場祝賀

【新唐人2010年9月24日訊】今天上午,紐約帕克醫療護理中心為華裔老人們舉行慶中秋活動,州眾議員孟昭文到現場祝賀,並為老人們送上月餅,請看報導。

慶中秋活動在帕克醫療護理中心的大廳舉辦,共有85位老人前來參加。

州眾議員孟昭文:“今天其實就是給我們的長輩慶祝中秋節,我也非常高興,我們的長輩在這裡帕克醫療護理中心非常的開心,就像小孩子一樣,每天玩的都很開心,吃的也很好,所以我也特別過來跟他們慶祝一下。”

現場的氣氛融洽,老人們還在一起吃月餅,唱歌,跳舞,打麻將。

帕克醫療護理中心總裁斯圖亞特 奧爾馬:“每天都有很多華人來我們這裡,通過慶祝這個傳統節日表達我們的支持和關心。”

帕克醫療護理中心市場部助理林麗芬:“我們舉辦這樣的中秋節活動已經好幾年了,從我們開始有這個對中國人服務的項目已經八年的歷史了,也有八次這樣主辦的經驗,我發覺很多中國的爸爸媽媽們特別享受這樣的氣氛。”

老人們還表示最讓大家感到溫馨的是這裡的人情,以及工作人員對老人們的細心照顧。

參加活動的老人周再寧(77歲):“一個大家庭聚在一起,看到每張都是笑臉,這個氛圍很要緊,如果誰一鬧一搞氣氛就破壞,在那麼好的氛圍下,你不快活也快活。”

參加活動的老人張健康(88歲):“這裡對老人很關心,我們到這裡,只要是規定的日子他們都來接我們送我們。”

新唐人記者姜梅、盛祥如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