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炸彈驚嚇巴國航班安抵卡拉奇

【新唐人2010年9月27日訊】星期天,因為炸彈威脅而中途轉往瑞典的巴基斯坦國際航空PK782航班終於安全在卡拉奇國際機場降落。

星期六,PK782 航班在從加拿大起飛不久後,一名婦女就打電話到加拿大皇家騎警,警告說航班上有人攜帶了爆炸物。

接獲消息後飛機正好在瑞典領空,駕駛員隨即將飛機臨時飛往斯德哥爾摩機場降落。不過並沒有發現爆炸物,起初因嫌疑而被拘留的男子也獲得釋放。

然而對於這個航班上的乘客而言,這場經歷確是一個緊張的折磨。

乘客曼孟說∶“那名受嫌疑的乘客就坐在我身邊,他看起來像是喝醉了酒,舉止奇怪。後來又正常了,不過他們讓飛機在瑞典著陸了,整個飛機受到搜查。不過我們現在回來了,他們在瑞典拘扣了那名男子,不過我們聽說他們又釋放了他。”

另一名乘客阿法扎爾說∶“情況真叫人驚恐,但當時每個人都很安靜,因為沒人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瑞典政府照顧了我們,不過這個經歷真令人恐怖。”

星期六在這架波音777停泊在斯德哥爾摩機場時,機上255名乘客都被疏散,警察和消防員則在機場上待命。

瑞典當局隨後說並沒有足夠的證據逮捕受嫌男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